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欧文是永远长不大的戏精 尼克斯都嫌弃他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才刚开始,夏天刚转会篮网的凯里-欧文就又陷入了更衣室风波。

 


  ESPN资深记者杰姬-麦克穆兰报道称欧文拒绝佩戴球队要求佩戴的监测球员生物数据的电子设备;另外,他已经“臭名昭著”的情绪波动也令球队内部头痛不已。当他情绪不好,会拒绝跟人交流,包括管理层员工、教练组以及他的队友。


  虽然篮网上下对外都否认了这些,但欧文此前在骑士和凯尔特人制造的问题,还是让很多人都对他失去了信心。


  曾在凯尔特人效力的肯德里克-帕金斯近日就声称,欧文的性格是不会变的。


  “你们为什么觉得他会变好?”帕金斯问道,“他就是那样的人,我觉得他永远都长不大……从我听到的情况看,连尼克斯都因此嫌弃他。他们听说了(欧文)性格很有问题,情绪经常影响全队,所以都没考虑签他。”


  帕金斯还吐槽道:“这孩子就是太戏精了,一刻都不停。”


  欧文在离开骑士时,一度跟勒布朗闹得不太愉快,制造了很大的舆论风波。但没想到等他开始为绿军效力,又主动联系勒布朗跟他道歉。


  而在绿军,他先是承诺波士顿球迷自己会续约留队,结果在更衣室不断点燃*,最终绿军化学反应糟糕,战绩也远不大预期,很多球迷都把责任怪到了欧文头上。


  欧文离开绿军算是重新开始,但如果他现在就在篮网内部制造问题,在杜兰特回归遥遥无期的情况下,篮网的前景就堪忧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