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武神21+9魔术掀翻骑士 富尔茨12分勒夫11+18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奥兰多魔术队拿到赛季开门红。武切维奇得到21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6分,富尔茨替补得到12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最后时刻武切维奇两罚锁定胜局,魔术队在主场以94-8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1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6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2分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6分,奥斯曼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勒夫得到11分和18个篮板,南斯得到9分和1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奥斯曼和加兰德分别投中三分,骑士队以14-12领先。戈登还击三分,富尔茨替补出场表现活跃,两次突破进攻得手,首节还有5分45秒时魔术队以19-16领先。汤普森还击4分,班巴、戈登和富尔茨轮流得分,魔术队打出7-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勒夫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米奴、罗斯和奥古斯丁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8-4的进攻高潮开局,魔术队以46-28领先。克拉克森打3分回应为球队止血,富尼耶进攻开火,他连得7分,半场前1分10秒时魔术队以55-36领先。勒夫罚中两球,加兰德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41-55落后。

  魔术队的富尼耶上半场得到12分,戈登得到9分;骑士队的奥斯曼和塞克斯顿各得到7分。

  汤普森在第三节开始后异常活跃,他独得6分,塞克斯顿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4的反击波开局,骑士队追至54-59。富尼耶、武切维奇和奥古斯丁轮流进攻得手,他们带领球队迅速回应10-1的小高潮,魔术队以69-55重新拉开。南斯还击5分为球队止血,德拉维多瓦突破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65-71落后6分。

  罗斯和班巴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魔术队以79-67领先。双方之后各得4分,富尔茨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武切维奇也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魔术队以89-72领先。没有退路的骑士队放手一搏,塞克斯顿和奥斯曼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2.1秒时骑士队追至85-91。艾萨克两罚一中,塞克斯顿错失三分,武切维奇两罚全中,魔术队以94-85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魔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