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人上双热火射鹰2连胜 巴特勒5+9+11+6帕克23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胜1负)继续胜势。虽然巴特勒10投2中只得到5分,但他送出9个篮板、11次助攻和6次抢断,他用传球激活球队进攻,努恩得到28分,希罗得到17分,热火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6-97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2胜3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3连败。


  热火队的努恩得到28分,希罗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莱昂纳德得到16分和8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2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巴特勒10投2中,得到5分、9个篮板、11次助攻、6次抢断和3次盖帽。老鹰队的帕克得到23分和8个篮板,本布里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2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华莱士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老鹰队的杨因脚踝扭伤缺席,休特进入首发。主场作战的老鹰队开局不错,休特拿到4分,莱恩命中三分,他们以11-5领先。努恩投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还击15-3的小高潮,热火队在首节还有3分50秒时以20-14反超。费南多罚球回应,阿德巴约独得5分,巴特勒也扣篮得手,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科林斯和本布里各得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3的反击波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6-30落后。

  希罗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热火队再次领先11分。帕克连得6分再次追近比分,席尔瓦、奥利尼克、阿德巴约和希罗轮流进攻得手,热火队连得8分,在半场前4分35秒时以48-33领先。老鹰队暂停后进攻有所起色,华莱士成为奇兵连取6分,本布里也两次单打成功,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努恩两罚全中,本布里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46-52落后。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1分,努恩得到10分;老鹰队的本布里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莱昂纳德扣篮得手,努恩三分中的,热火队以64-53领先11分。亨特两罚为球队止血,努恩保持攻击性独得9分,本节还有4分50秒时热火队以75-57领先。老鹰队打出6-1的反击波缩小差距,罗宾逊用三分回应,帕克找到手感连中两个三分球,本布里也贡献4分,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希罗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5-75领先10分。

  卡特和帕克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老鹰队以81-85落后。德拉季奇回敬两罚稳住局势,希罗再中三分,热火队很快把优势拉回到9分。老鹰队打得很顽强,他们暂停后又追5分迫近,莱昂纳德在外线开火,连进两个三分球,努恩和希罗也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热火队以104-88领先。老鹰队没有放弃努力,帕克连进两球缩小差距,努恩突破得分,热火队以106-92领先。最后时刻老鹰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7-106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老鹰队首发阵容:雷迪什、休特、亨特、科林斯、莱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