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温斯洛27+7+7热火击溃灰熊 小德19分莫兰特14+4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开打,迈阿密热火队收获赛季开门红。虽然巴特勒由于个人原因缺席,但温斯洛得到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努恩得到24分,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20-101大胜孟菲斯灰熊队。


  热火队的温斯洛得到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努恩得到24分和3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9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希腊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17分和3个篮板,琼斯得到15分和7次助攻,莫兰特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新核心巴特勒由于个人原因缺阵。热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8-2领先,莫兰特还击4分,努恩和温斯洛联手4分,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布鲁克斯突然开火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希罗罚球命中追平,两队之后交替涨分,18平、20平、24平后琼斯突破跳投命中,克拉克三分中的,灰熊队连得8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2-24领先。

  奥利尼克、温斯洛和阿德巴约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热火队以32-34落后。安德森上篮还击,温斯洛又进两球,罗宾逊三分中的,热火队打出7-0的小高潮以41-38反超。琼斯迅速用跳投还击,克劳德也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30秒时灰熊队以45-42领先。阿德巴约和努恩合取6分帮助球队反超,杰克逊打3分回应,克劳德也连拿3分,灰熊队借助11-0的攻势重新领跑。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瓦兰丘纳斯两次单打得手,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4领先6分。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1分,莫兰特得到10分;热火队的温斯洛得到12分,阿德巴约得到9分和9个篮板。

  努恩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热火队追成63平。克劳德命中三分率队再次领跑,温斯洛和阿德巴约联手5分,热火队以70-68反超。杰克逊突破扣篮追平,双方之后交替领先,也几次战平,琼斯罚球命中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84-83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阿伦跳投命中,温斯洛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90-86领先。杰克逊两罚一中,席尔瓦、德拉季奇、温斯洛、努恩先后进攻得手,热火队又打出一波17-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107-87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热火队以120-101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布鲁克斯、克劳德、杰克逊、瓦兰丘纳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温斯洛、希罗、努恩、莱昂纳德、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热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