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不再执着成为联盟第一人 不想赶超任何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凯文-杜兰特做客ESPN访谈节目,敞开心扉谈了谈自己在跟腱撕裂、离开勇士后的心态转变。


  在杜兰特受伤前,他承受了不小的舆论压力,除了勇士内部的问题和他离开雷霆的争议外,关于他“万年老二”的名号,也为各路专家津津乐道。

  杜兰特一度连续六年被《体育画报》评为NBA第二球星,位于勒布朗-詹姆斯之后,有不少媒体都爆料称,公众对他的这种认知一直在困扰他,他的目标是成为联盟第一球星。

  不过如今杜兰特在接受采访表示,他早就已经不再执着联盟第一人的头衔了。

  “我现在再也不关注这种话题了,几年前就不关注了。”他说。

  在被问到原因时,他说,“大家都拿我跟那些球员做对比,但我并不想超越他们,我只想做最好的自己。”

  杜兰特也说,他选择加盟篮网,目标不是“要创造更伟大、更巅峰的成就”,而是:“我只想好好打球。”这也让在场的主持人都很惊讶。

  自从加盟勇士,杜兰特的一言一行都在被外界疯狂解读和误读。如今他做客ESPN,也是以非常坦诚的姿态聊了聊自己的真实看法,把以前很多充满戏剧性的谣言都澄清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