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唐斯上演全武行 76人轻取森林狼保不败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4胜0负)保持不败。恩比德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76人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7-95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胜1负)。76人队拿到4连胜,森林狼队结束3连胜。恩比德和唐斯在第三节大打出手,他们都被驱逐。

  76人队的恩比德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科尔克马兹得到17分,西蒙斯得到16分和7次助攻,霍弗德得到12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2分,恩尼斯得到8分和11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蒂格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唐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内皮尔得到13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唐斯勾手命中,首节还有6分15秒时森林狼队以11-9领先。哈里斯开火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76人队以18-11反超。唐斯回应三分为球队暂时止血,76人队又拿5分扩大领先。唐斯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内皮尔也命中三分,森林狼队把分差拉回到6分,理查德森跳投命中结束首节,76人队以32-24领先。

  恩比德连拿4分开启第二节,76人队领先两位数。科温顿回应三分,76人队进攻效率不减,哈里斯、科尔克马兹、霍弗德和恩尼斯轮流得分,他们联手打出12-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5分20秒时76人队以53-31领先22分。唐斯再次挺身而出独取5分为球队止血,斯布尔和理查德森分别跳投命中,76人队牢牢控制局势。内皮尔又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恩比德还击三分,半场战罢76人队以62-43领先19分。

  76人队的恩比德上半场得到15分,哈里斯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3分。

  恩比德和西蒙斯合取6分开始第三节,76人队领先25分。蒂格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森林狼队把差距拉回到20分以内。76人队暂停后西蒙斯罚球命中,双方拉锯几个回合,这时唐斯和恩比德在篮下突然动手打了起来,两人把球场变成拳击场。两队其他球员开始还没有发现,哈里斯上篮得分后双方球员才看到这一幕,纷纷跑回去拉架。蒂格死死抱住恩比德,西蒙斯则把唐斯按在地上避免两人再次冲突。最终裁判把恩比德和唐斯都驱逐离场。

  比赛重新开始后,蒂格又中三分,贝尔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65-81落后。恩尼斯、哈里斯和斯布尔联手6分稳住局势,威金斯、奥科吉和格拉汉姆连续制造犯规,他们罚进7球,科尔维也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78-92落后。

  科尔克马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保持手感,他又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76人队以102-80领先22分。威金斯和莱曼率队追回9分,理查德森还击5分,76人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蒂格连拿3分,西蒙斯两次单打得手,霍弗德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76人队以115-9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尽遣替补,76人队以117-95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威金斯、格拉汉姆、科温顿、唐斯

  76人队首发阵容:西蒙斯、理查德森、哈里斯、霍弗德、恩比德

更多关于"76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