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烂引援?拉塞尔-74效率值联盟最差 专家:灾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经历了糟糕的开局,1胜3负,并且库里又受伤了,这让他们前景暗淡。今年夏天重点引入的新援拉塞尔表现一直不佳,指望他带队进入季后赛恐怕不现实。


  美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夫在报道中指出,开季到目前为止,整个NBA所有球员里,在场正负效率值最差的就是拉塞尔。

  哈伯斯特罗夫用“彻底的灾难”来形容拉塞尔在开季一周多来的表现,数据显示,在拉塞尔在场上的119分钟里,勇士净负对手74分,这是开季到现在全联盟最差的球员效率值。

  从个人数据上,拉塞尔场均16.3分、3.8篮板、6助攻,似乎还是不错的,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就知道,他根本没有融入勇士的体系打法。而且如果细看,拉塞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三分准星也只有33.3%,罚球命中率是61.1%,效率都不高。

  而且,当拉塞尔在场上时,勇士的进攻表现也是最差的,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平均100回合只得到96.3分,这是本赛季勇士上场时间达到20分钟的球员里效率最低的。

  哈伯斯特罗夫质疑勇士引入拉塞尔的决策,勇士为此还搭了一个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同时还背负了硬工资帽的压力,在其它位置的引援上没有操作空间。

  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就是送出的那个首轮签是前20保护的。

  哈伯斯特罗夫表示,勇士这个赛季希望渺茫,除了今年夏天离开的那些球员外,现有的球员伤病不断,包括汤普森一直在养伤,卢尼伤病归期不明,斯坦恩也是最近才出战,格林也有伤病,现在加上库里倒下,拉塞尔难担大任,他们将很难在西部竞争。

  在西部,想进入季后赛最好都要50胜,像快船、湖人、火箭、掘金、爵士、开拓者等这些球队基本会是季后赛席位占据者,以勇士现在的实力,就算库里不需要休战很长时间,复出时恐怕勇士的战绩也已经被拉开差距无法追赶上。

  对于勇士的这个赛季,哈伯斯特罗夫的建议和其它专家相差无几,那就是放弃。

 

更多关于"拉塞尔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