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当年打老鱼他全程尖叫 一直喊有话好好说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5年时,NBA曾有过一件相当轰动的事情,那就是马特-巴恩斯暴打“老鱼”费舍尔,今日,巴恩斯接受采访,又聊了不少当时的细节。

  众所周知,当年巴恩斯和妻子格文分居,而费舍尔又去追求格文,巴恩斯在和儿子视频时得知了费舍尔在家中的消息,立即从很远的地方开车赶去,然后发生了动手事件。

  “他并不是很想动手,根本没有出拳,而是全程一直在尖叫,大喊‘我们好好聊聊’‘我们谈谈吧’他希望可以有话好好说,”巴恩斯表示。

  当时费舍尔身份是尼克斯主教练,他放弃了球队训练而去约会格文,而且当时那仍是巴恩斯的家,他孩子也都在家,当时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知道此事也是很惊讶,杰克逊人在夏威夷,他以为费舍尔肯定是和球员们一起在忙碌训练营。所以他非常不能理解为什么媒体报道出来后费舍尔当时人是在洛杉矶。

  巴恩斯和费舍尔当年也曾是队友,合作过若干赛季,这件事情也是让很多球迷觉得吃惊。

  当年有知情人透露,当时巴恩斯不仅暴打了费舍尔,还对女方也给予了教训。

  “我从后院暴打费舍尔到前厅,踢爆他的屁股,然后直接口水吐到格文脸上,”巴恩斯在当时的一条短信中曾如是表示。

  因为这件事情巴恩斯被短暂禁赛,他也表示对这个处罚不能理解,因为那不是在赛场范畴发生的事情,那是发生在他自己家里的家事。

更多关于"巴恩斯 费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