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渥太华市长:猛龙别去白宫了 请你们来加拿大国会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过去的NBA总决赛上,猛龙成功夺冠,这让加拿大全国都相当兴奋,日前,首都渥太华市的市长吉姆-沃特森建议猛龙不要拜访白宫,而去拜访加拿大国会。

  众所周知,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赛的总冠军球队往往有接受白宫邀请前去访问的传统,而沃特森在社交网络上喊话,让猛龙别去白宫。

  “嘿,猛龙队,别记着总冠*访问白宫的事情了,来渥太华吧,参观国会山,这样好让加拿大向你们送上恭贺!这主意怎么样@贾斯丁-特鲁多,”沃特森表示。

  贾斯丁-特鲁多是加拿大总理,沃特森显然是希望他能够在这件事情上主动向猛龙抛出橄榄枝。

  虽然总冠军球队有拜访白宫的传统,但实际上,猛龙是否打算去白宫也并不好说,假设白宫如过去一样发出邀请的话。因为最近几个赛季,在NFL闹得沸沸扬扬的球员不尊重美国国歌的行动引发美国总统特朗普大怒,从而产生一系列体育明星站队,而NBA众多球员都和特朗普执政的诸多做法、观点相佐,此前白宫邀请了勇士队前去参观,但最终勇士队内商议后做出拒绝的决定,而特朗普也是表示收回邀请。所以,如果白宫向猛龙发出邀请,猛龙全队是否接受也未可知。

更多关于"NBA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