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迪斯尼筹拍字母哥传记片 将讲述其移民传奇故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迪斯尼旗下的“Disney+”付费频道将要推出讲述“字母哥”扬尼斯-阿特托昆博故事的剧情片,讲述字母哥儿时的经历和成名的故事。

  字母哥出生于希腊雅典,但他的父母是尼日利亚移民,在18岁之前,字母哥都没能成为希腊公民,是个无国籍的“黑户”。

  篮球改变了他的人生,在参加2013年选秀被雄鹿选中之后,他成为了球队的新基石,拿下了最快进步球员,也成为了常规赛MVP。如果接下来他留在雄鹿,有机会签下史上金额最高的续约合同,总价可能在2.5亿左右。

  迪斯尼暂时把电影项目命名为“希腊怪兽”,这也是字母哥在美国的绰号。

  据了解,这一项目的幕后班底都比较强大,制片人伯尼-古德曼的代表作品包括《斯巴达300勇士》,编剧阿拉什-阿梅尔则是《私人战争》剧本的创作者。

  字母哥本人是否会与参与制作或者演出还是未知数,此前他曾说过自己不喜欢“场外加剧”,还曾拒绝勒布朗的邀请,没去拍《太空大灌篮2》。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