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巨头!魔兽7中7狂砍14+13 末节从天而降统治禁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在客场103-96战胜马刺,德怀特-霍华德又诠释了自己的价值,替补出战21分钟,7投7中拿下14分13篮板2助攻2盖帽。

 


  霍华德开季表现十分出色,5场比赛场均贡献5.4分7.2篮板2.4盖帽,每百回合进攻效率125,防守效率89。湖人也在尝试给他更丰富的战术定位,进一步利用他的能力。


  今天霍华德在首节没有上场,第二节跟勒布朗一起被换上,在攻防两端再次发挥关键作用。在8分钟时间里,他抢下7个篮板不说,还积极为队友穿针引线。


  7分11秒,他在人堆中拼抢到前场篮板,随后立刻拔起暴扣。这一球也被湖人官方推特账号截出来,极尽夸赞了一番。他也传出不少好球,除了助勒布朗篮下得手,还在弧顶高吊球给戴维斯,助他完成空接。


  半场他拿到4分7篮板2助攻,第三节霍华德在最后3秒才被换上场,湖人教练组对他的出场时间分配变化是比较大的。


  第四节开局,霍华德在防守怀特突破的时候,把对方狠狠放倒在地。他这赛季的大幅度防守动作可有不少了,这一下没被吹恶意犯规算是比较幸运。怀特在完成罚球后没多久,也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看起来湖人还是打算让霍华德在决胜时刻担任主力中锋,他也的确非常积极,在7分53秒拼抢篮板造成米尔斯犯规,随后又跟布拉德利掩护后切入,接球空接暴扣。到6分48秒,两人故伎重演,只不过布拉德利出手没进,但霍华德拿下前场板,及时补扣得手。


  他这两次得分都很关键,让湖人稳住6分优势,马刺被迫暂停。一不留神霍华德就拿到两双数据,而且保持5中5的效率,相当神奇。等到勒布朗回归,霍华德在5分28秒接传球打进并造犯规。


  穆雷的爆发让马刺追平比分,好在波普及时开张,霍华德在防守端按下德罗赞的上篮也立功。暂停后,勒布朗中投不进,但霍华德又从天而降补扣得分。1分47秒,他又大帽状态正猛的穆雷,湖人士气昂扬。


  1分05秒,霍华德又制造盖伊的出界失误,他的积极防守极大影响了马刺的进攻节奏,也是湖人能守住优势拿下胜利的基础。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