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三双29+14+15 独行侠末节发力击败骑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4胜2负)迅速反弹。东契奇得到29分、14个篮板和1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31-111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2胜4负)。骑士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三双29分、14个篮板和1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库里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2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9分和8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7分,汤普森得到11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奈特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勒夫命中三分,加兰德、奥斯曼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1-5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骑士队以23-15领先。东契奇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勒夫回应三分,东契奇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哈达威也锦上添花命中三分,独行侠队连得8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1-28领先3分。东契奇单节得到13分。

  哈达威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骑士队外线开火,克拉克森连中3个三分球,波特也锦上添花,骑士队以40-36反超4分。波尔津吉斯独得5分,布伦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重新领跑,塞克斯顿突破跳投命中,东契奇又中三分,半场前2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51-45领先6分。奥斯曼投中三分阻止差距拉大,波尔津吉斯又中三分,汤普森迅速回应3分,骑士队紧咬比分。库里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独行侠队以58-53领先5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6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2分。

  塞克斯顿、勒夫和汤普森在第三节开始后轮流得分,骑士队追成59平。布伦森和赖特各中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奈特回应两记三分,双方战成67平。波尔津吉斯突破跳投命中,汤普森打3分回应,骑士队反超领先。东契奇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到4分,哈达威和史密斯也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3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1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86-76领先10分。勒夫和南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赖特突破得手,波特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6-9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哈达威独取4分,波尔津吉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3-2的小高潮开局,独行侠队以103-88领先15分。加兰德和汤普森罚中三球缩小差距,波尔津吉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独行侠队以111-94领先。加兰德回应三分,库里、鲍威尔轮流得分,独行侠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独行侠队在终场前又连得8分,他们最终以131-111大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库里、鲍威尔、波尔津吉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更多关于"独行侠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