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杨鸣值得被退役 伤病是辽篮目前最大敌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今晚将在主场迎来新赛季CBA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浙江广厦队。谈到赛前杨鸣的退役仪式,辽篮主教练郭士强今天上午表示:“杨鸣赶上了好的时代,他也的确值得我们去为他举办退役仪式。”对于丛明晨的受伤,郭士强介绍,他将在广东住院,伤病是球队目前最大的敌人。

  揭幕战告负,辽篮今晚压力不小,郭士强表示:“今天是新赛季第一个主场,肯定要全力以赴,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打好。第一个主场,首先希望球员不要有太大压力。”谈到丛明晨的受伤,郭士强说:“因为第一场丛明晨受伤,对我们的发挥有一些影响,不过伤病也是体育比赛的一部分,希望他能够尽早康复回到球队。丛明晨下一步将在广东接受住院治疗,他什么时候能够回到沈阳,还需要看恢复情况。”

  揭幕战新核心史蒂芬森与球队欠缺磨合,对此郭士强表示:“曾说过,现在磨合很重要,大家在一起磨合时间比较少,准备期期阵容不整,在一起训练时间不多,希望通过比赛球队能越来越好。”

  杨鸣今晚退役是赛前的焦点,郭士强表示:“杨鸣在赛前有一个退役仪式,对他来说是一个最高荣誉,他也是辽篮历史上第一个举办退役仪式的球员,意义比较重大,对杨鸣也很有意义。”

  当被问到,“杨鸣举办退役仪式,你没有办,会不会有想法时”,郭士强笑着说:“现在球员赶上好时候了,我们那一带球员退役比较早,没赶上退役仪式,他们很幸福。其实杨鸣很值得举办退役仪式,他在球队起到带头作用,尤其是在困难时候,挺身而出,带领团队。包括他在当打之年,为培养年轻球员让路,减少上场时间,都是无私的奉献,值得我们学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