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双背靠背作战 残阵老鹰能否抵御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 VS 芝加哥公牛

  2019-11-07 08:30



  人员方面,亚特兰大老鹰的前锋约翰-科林斯由于违反禁药条例,将被禁赛25场。与此同时,两名锋线,埃文-特纳和阿伦-克拉布缺阵,而目前公牛则是人员齐整。

  老鹰队上场比赛迎来了特雷-杨的复出,并且球队逆转战胜马刺,终结三连败。老鹰本赛季场均只让对手拿下103.7分,防守端表现出色。两支球队都是背靠背作战,都是疲惫作战,但是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的比赛过程截然相反,老鹰队是逆转战胜了马刺,而公牛队则是在主场被湖人以20分的劣势逆转,两场比赛的赛果对于两支球队的士气影响截然不同。

  公牛队最近三个客场先后不敌尼克斯,骑士和步行者,都不是实力强劲的对手。本场主场作战的残阵老鹰,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仍值得看好。

  让分推荐:老鹰(-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公牛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