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芝加哥公牛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19-11-06  09:00


  上一场比赛公牛再度输球,球队客场不敌步行者,新赛季已经进行的7场比赛中,公牛仅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表现实在和预期相差甚远,休赛期加盟公牛的萨托兰斯基原以为会延续他在世界杯上的良好状态,但没想到加盟至今场均只有6.4分进账,再加上波特无法保持上赛季的稳定,公牛战绩一直无法提升。

  湖人上一场力克马刺,球队近期开足马力,已经收获五连胜,且五场比赛全都是赢球+*,状态不可谓不火爆,就连此前外界非常担心状态的霍华德都效率值重回巅峰,目前湖人全队上下正处于一个良好的环境循环中,状态正佳。

  上赛季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交手中,湖人完成对公牛的双杀,公牛本赛季的战绩糟糕,近期状态也不好,反观湖人这边气势如虹,这样的对比下,公牛实在没有什么底气可以让人高看,推荐湖人客场赢球*。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