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高管相信伊戈会选湖人 没人认为他会去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报道,大部分NBA球队高管相信目前正处于赋闲状态的伊戈达拉,一旦和灰熊达成相关协议,最终会和湖人签约,而不会加盟快船。

  伊戈达拉今年夏天从勇士被交易到灰熊,但他并不愿意为灰熊打球。经过双方协商,伊戈达拉没有去灰熊训练营报到,至今也没有在新赛季为他们打一场球。目前,伊戈达拉还剩下最后1年1720万美元的合同。

  竞技者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说,“我在周一和周二早晨将这个问题转给很多NBA高管,并非所有的人都答复了,但是所有答复的人都选择他会加盟湖人。‘这是最好的夺冠机会和角色的最好组合。’一位长期的球队老板说。”

  当然,他认为也有其他球队可能搅局:“我以为会有人说是快船,但事实上没有人这么去做。快船在获得莱纳德的过程中始终保持沉默,最终如愿以偿,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没有说话。总会有一支秘密的球队会在那里虎视眈眈,等待搅局。”

  35岁的伊戈达拉上赛季在勇士,依然能够交出场均5.7分3.7篮板3.2助攻的技术统计。如果他能够加盟湖人,对于后者来说无疑是如虎添翼,将增添一位身经百战的老将和强悍的防守者。

更多关于"湖人 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