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没人批评勒布朗过气 强调这点的就是他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开没正式开始的时候,勒布朗就已经在社交网络上不断强调“过气国王(washed *)”这个标签,并不断更新自己努力训练的视频,声称他一定会回击这些质疑。

  结果开季打了7场,勒布朗的火热状态震惊了全联盟,很多跟他私交不错的球员也在网上讨论起“过气”的话题,帮勒布朗说话,称勒布朗仍然可以“夺回王座”。

  颇有意思的是,雅虎体育提出了一个问题:“是谁带头批评勒布朗过气、老了不行的?”

  雅虎记者还真的在网上做出了一番搜索总结。在推特上,搜索“勒布朗”和“过气”关键词,跳出来的内容大抵是“NBA推特都说勒布朗过气了”,“你们竟然敢说勒布朗过气了”这样的言论。

  用谷歌搜索同样的关键词,可以得到上千万条结果,该记者表示:“虽然我不可能逐条查看,但基本上唯一一个点名说他过气且产生巨大影响力的,是他自己在2018年12月发的推特,上面写着:天呐我真的累死(washed)了!昨晚我8点半就上床睡觉,早上7点半醒来,竟然睡了11个小时,完全错过了公司的圣诞派对!”

  至于别人在公众场合批评勒布朗过气的例子,只来自于问答网站Quora的一个提问:“勒布朗是不是过气不行了,他还有机会回总决赛吗?”

  以及一位推特用户在今年2月湖人官推底下的评论:“穿着湖人球衣的过气传奇。”

  还有一位Reddit论坛用户,在今年2月湖人输给灰熊后的抱怨:“勒布朗真的老了,上篮都不进,生涯这么结束真可悲。”

  剩下的,基本都是讨论“勒布朗真的过气老了吗?”“勒布朗要做出还击”等等。但可能,并没有人真的在媒体上大肆掀起关于勒布朗“过气”的叙事,不断强调这个词并使之进入主流的,就是勒布朗本人。

  雅虎体育也表示,如果勒布朗真觉得自己被看不起,大约是ESPN和《体育画报》在新赛季球员实力榜评选时都没把他放在第一,有人开始讨论他可能不再是联盟第一人。或许上赛季有媒体爆料湖人老板考虑交易他的流言也让他感到侮辱。“如果这就是勒布朗感到自己过气的理由,那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