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赛后加练:倾尽所有 网友:莱纳德摧毁所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湖人队上演大逆转,最终击败芝加哥公牛队继续连胜步伐。赛后,湖人队内线大将德怀特-霍华德进行了加练。霍华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加练引体向上的视频,并写道:“倾尽所有。”

  霍华德的勤恳引来了很多湖人球迷的点赞。不过,也有网友调侃了他:“虽然如此,但莱纳德将摧毁所有。”对此,霍华德也进行了回击:“得了吧,孩子。”还有球迷则表示:“是啊,现在莱纳德正在做负荷管理呢。”

  在2012-13赛季,霍华德曾经加盟湖人队。那个赛季,霍华德虽然场均可以为湖人队砍下17.1分12.4个篮板2.4次盖帽,但他并未得到球迷认可。同时,霍华德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爆发了矛盾,最终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时隔多年,霍华德在联盟中几度沉浮,已经不再是当年的超级内线,但他决定真心实意回归湖人完成一次救赎之旅。这个赛季,霍华德以一份非保障合同重返湖人。对于霍华德的回归,很多球迷一开始都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但他凭借着赛场上的兢兢业业、每场比赛后的勤勉加练,征服了队友,也征服了球迷。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场均可以贡献6.7分7.9篮板2.1盖帽,是湖人队阵容中非常重要的一员。而目前为止,湖人队也高居西部榜首位置。

  这个赛季,湖人和快船的同城竞争是一大看点。在揭幕战上,快船队是以10分优势击败了湖人,但湖人由此也开启了一波连胜。作为湖人球员,霍华德难免会遭到快船球迷的挑衅,而霍华德做出的回应也是相当强硬的。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