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辽宁本钢VS深圳领航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VS深圳

  时间:2019-11-08  19:35


  两支上赛季的四强球队,本赛季都没有一个好的开局,双方目前都是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将会有一支球队将连败场次拉长至三场。

  辽宁新赛季开赛阶段的赛程不太“友好”,开赛前十场比赛中,他们会与广东、广厦、深圳、新疆、稠州、首钢等多支上赛季季后赛球队交手,除此之外,还有北控、山西这样的本赛季表现不俗的球队在等着他们,稍一不留神,长连败就在前头向辽宁“招手”,而如今,他们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品尝到了失利的滋味。

  前两场比赛辽宁暴露出来的是史蒂芬森与后场双子星的不兼容,在结束国家队比赛任务到CBA新赛季开始之前,郭艾伦、赵继伟二人与球队合练的时间非常有限,三人平时都是有球打法,但赛场上球只有一个,如何平衡好三人之间的球权分配是当下郭士强最紧要的问题;另外随着球权问题而来的还有辽宁在外线的投射问题,目前他们的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25%,全联盟倒数第2,郭、赵的投射问题由来已久,史蒂芬森在这个体系中也不习惯于做无球跑动、接球就在外线开炮的事情,外线失准连带着韩德君等人在内线也没有太多空间,辽宁前两战皆负也就不意外了。

  深圳上一场在自己的主场意外输给同省兄弟广州队,球队开赛也是遭遇两连败,深圳虽然拥有李慕豪和沈梓捷的双高度,但是一直没把这两人用出真正的“高度”,前几个赛季还有得分能力较强的外援可以带着国内球员在打,但本赛季引进的PJ和穆罕默德开赛以来的状态都较为一般,失去了主要得分点,深圳在进攻端哑火,两战场均只有103分进账,要知道上赛季常规赛他们的场均得分一度可以和广东相媲美,进攻不灵的深圳接连吞下两场败仗。

  目前的最新消息是,深圳已经官宣用上赛季的拜克斯替换此前表现不佳的PJ,本场比赛我们将会看到拜克斯和穆罕默德联手。

  这两支球队上赛季同处一个小组,常规赛的四次交手中,辽宁三胜一负占据优势,但是深圳的心理并不会处于下风,上赛季正是他们在辽宁的主场终结掉了辽宁的25连胜。

  本赛季两支球队在开赛阶段都遇到了不小的问题,本场比赛其实就是看谁能更快调整过来,相比较而言,深圳需要进行改动的地方更小,辽宁想要史蒂芬森与双子星兼容需要不少时间试验才行,而如果本场比赛史蒂芬森增加球权的话,深圳锋线上有不少工兵球员可以车轮战防守,如果史蒂芬森继续打无球,则白白浪费了这一个强大攻击点。

  两支球队目前都是求胜心切,辽宁坐镇主场还是稍微占点优势,但深圳也希望反弹,本场预计比较激烈,胜负难分。

  让分推荐:深圳(+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