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理解教练轮休球员苦衷 建议常规赛缩减7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快船轮休莱纳德而引起的关于负荷管理的争议,勇士主教练科尔给予了回应,他的建议是NBA应该缩短常规赛的赛程,给予球员更多的休息和训练时间。


  “我总是感觉赛季应该是75场,而不应该是82场。这听上去减少的并不多,但一个赛季少7场比赛可以允许更多的休息和训练时间。”科尔说道。

  他也知道这意味着联盟收入减少,“它也意味着更少的收入,每一个人都会同意这一点。它会影响每一个人的薪水、底线等等,所以不是像‘让我们去做吧’那么简单,但我觉得它能够行得通。”

  莱纳德昨天缺席快船对雄鹿的比赛,这场被ESPN直播的比赛可能是总决赛的预演,莱纳德的缺席引起了不少争议。科尔说,“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球迷每天晚上都想看到球员们,而作为教练,你想确保他们是健康的,在关键的时刻能够派上用场。所以,掌握其中的平衡很难。”

  过去,科尔在率领勇士不断冲冠的过程中也多次轮休球员,所以他明白教练其中的苦衷,“在过去几年,你这样做是因为你的队员需要它,无论是因为困扰很久的伤病或者疲劳,长时间的季后赛征战,以及所有这些事情。每一支球队和每一个阵容都是独特的,作为教练,你必须做出在联盟规则允许范围之内最好的决定。”

 

更多关于"科尔 勇士 轮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