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城现"詹皇=最伟大"广告 网友:科蜜还不来破坏?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在洛杉矶当地的一幅装置广告在社交网络上大火。



  这个广告很有创意,从一个方向上看它就是一张勒布朗的肖像照,但换一个相反的角度,就渐变成一只山羊的照片。众所周知,山羊的英语单词正好就是“史上最伟大(GOAT)”的缩写。

  这一广告在网上引来不小的反响,湖人战绩出色,勒布朗开季状态火热,果然引来了洛杉矶人的膜拜。

  但有不少网友表示反对,在很多人心中,乔丹才是当得起“GOAT”称号的球员。有人讽刺道:“这个广告真有意思,从一面看是勒布朗,从一面看却是乔丹呢。”

  也有人调侃称,为什么科比球迷还不现身破坏广告,此前他们破坏了好几幅勒布朗的宣传壁画,感觉都快成为传统了。

  快船的宣传壁画也曾被破坏,因此还有网友称快船球迷可以趁机报复了。

  《露天看台》官推转发了这幅广告,引发了数千球迷的讨论,几万球迷点赞,热度相当不一般。只能说今年洛杉矶两支球队的话题度是真的很高,随便一件小事都可以引发球迷掐架了。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