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世界杯后首发声!郭少:我现在处于人生不顺阶段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3轮,辽宁队在主场成功反弹,以123-107击败深圳队取得新赛季首胜。赢下这场比赛之后,男篮世界杯后心理崩溃,一直避开媒体甚至卸载社交媒体客户端的郭艾伦终于首度对外发声。



  郭艾伦满头大汗在场边被媒体围住,他接受了辽宁本地媒体的简短采访。记者请他谈谈今天的感受,郭少低着头回答说:“今天的感受很不好,有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时候,现在确实是感受很不好的时候。”

  谈到自己的状态,郭艾伦继续说道:“可能人生就这样吧,有时候顺利,有时候不顺利,我现在正处在不顺利的时候。还没找到自己的节奏,(逆境)就当是磨练自己的机会吧。”

  今晚的比赛,郭艾伦前三节低迷,末节发威拿下12分回勇,全场13投7中得到16分5助攻。

  此前两场比赛,郭艾伦一场12分一场11分,场上表现迷茫,还没从世界杯的阴影中走出。而今晚,末节尤其是最后半节的回勇,加上郭士强的批评,能否促使他尽快重新找回自我?正如他自己赛后所说,希望他能在场上不断调整找回状态。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