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湖人擅后程发力 热火背靠背体能堪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VS 迈阿密热火

  2019-11-09 11:30


  洛杉矶湖人上一场比赛在最高落后20分以上的情况下,末节打出38-19的进攻高潮,直接逆转公牛收获六连胜。主场作战的湖人,本赛季三个主场保持全胜,并且三场比赛场均只让对手拿下92.7分。不过目前湖人存在伤病隐患,在隆多还没复出的情况下,球队的后场大将布拉德利本场比赛要在赛前才知道是否能出战。

  客场作战的热火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同时是连续第三场做客西部球队,体能储备处于劣势。伤病情况方面,温斯洛因为触发脑震荡程序而未知是否出战,同时小琼斯在上一场臀部受伤,出战成疑。热火本赛季两场失利都是客场面对西部的球队,球队客场作战能力存疑。

  湖人队最近4场比赛第一节比赛没领先过,都是后程发力,不过本赛季热火场均得分超过115分,进攻端火力相当凶猛,给湖人容错的空间不多,本场不看好湖人能大胜。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受让8.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