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防林书豪还不够强硬 赛前强调注意他右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轮,北京首钢主场击败上海男篮获得3连胜。李秋平赛后点评了比赛,他认为球队在防守书豪这点上还不够强硬。



  关于比赛:

  今天这场球,双方的防守都不错,大家的得分都不高。我们的防守总体还是不错的,只不过在相持阶段,特别是第四节的时候我们在林书豪这一点上防得不够硬,让林书豪突进去。赛前我们反复强调,注意在他的右手,这一点我们做得不好。在进攻上,我们的失误太多,我们的失误太多直接导致对方得分,光界外球就丢了三个,无谓失误太多。进攻上执行力不够,大家的随意性太大,没有贯彻战术的要求,进攻命中率两分还可以,罚球命中率低,丢了8分,只有50%多的罚球命中率。进攻上大家要是贯彻战术更坚决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

  关于球队的速度:

  总体来说,我们的篮板不会处于下风,有时会有优势,我们要求篮板的优势转化成效率,我们今天的反击很多,但是我们得处理不够冷静,都是自己单干,没有及时地传球,所以导致我们有机会,但是命中率不高,浪费了。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