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雄鹿携四连胜 欲破盐湖城15连败魔咒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 VS 密尔沃基雄鹿

  2019-11-09 10:00



  犹他爵士主要的内线轮换戴维斯本场比赛仍在伤病名单中,戈贝尔的中锋位置,目前缺少一个替补球员。上场比赛康利16投5中,命中率低下,赛季目前命中率只有33.3%,场均得分不足13分,仍然游离在爵士的体系之外,并且本赛季爵士的进攻极其依赖米切尔,一旦比赛中轮换米切尔,爵士进攻效率出现断崖式下滑。上场比赛中,爵士在主场战胜费城76人,终结此前两连败的颓势。

  密尔沃基雄鹿方面,上场比赛战胜轮休伦纳德的快船,球队近期收获四连胜,并且最近的四连胜,场均净胜对手接近19分。虽然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但密尔沃基雄鹿本赛季客场场均得分达到122.5分,客场火力比之主场毫不逊色。

  爵士队最近15次常规赛主场对阵雄鹿全部取胜,爵士队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交手战绩有明显的优势。而雄鹿队最近6场比赛中的第五场客场赛事,体能储备处于劣势,但是目前爵士无力让分,本场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爵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