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2016届状元郭凯脚底筋膜撕裂 将因此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州队球员郭凯昨晚在对阵北京控股的比赛中不幸受伤。赛后,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老天好像在跟我开玩笑,辛辛苦苦练了一个夏天,信心满满想在这个赛季证明自己,付出跟回报真的成正比吗?公平吗?我结束了,兄弟们加油!我不能和大家并肩作战了。”



  据了解,郭凯在对阵北京控股的比赛当中意外受伤,伤势结果诊断为脚底筋膜撕裂,将因此赛季报销。

  昨天晚上,广州男篮123-134不敌北控男篮,这场比赛进行双加时才分出胜负。这场比赛,两位来自北京大学的CBA选秀状元郎郭凯与王少杰的对决也非常引人关注。可惜的是,郭凯在比赛中意外受伤离场。他全场交出的数据是2分7篮板3抢断。

  郭凯大学时代就读于北京大学,是当时CUBA最优秀的内线之一。郭凯曾经带领北京大学夺得CUBA联赛冠军,也曾经在2014年代表中国参加亚洲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并夺得冠军。2015年,郭凯代表中国出战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在2016年7月份,郭凯参加了CBA选秀大会,最终在第一轮第一顺位被佛山龙狮(现广州龙狮)选中,成为第二届CBA选秀的状元郎。

  本赛季,郭凯已经成长为广州队的一个重要球员。在受伤之前,郭凯为广州队出战3场比赛,场均出场23分钟,可以贡献8.7分4.7个篮板1.7次助攻1.7次盖帽,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8%。

更多关于"广州 郭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