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39+9篮网送鹈鹕连败 英格拉姆40分鲍尔伤退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3胜4负)成功反弹。厄文得到39分和9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重新确立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35-125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1胜6负)。鹈鹕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厄文得到39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勒韦尔得到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9分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4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鲍尔得到15分和3次助攻,他不慎扭到右脚踝伤退。哈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雷迪克和杰克逊各得到12分。

  主场作战的篮网队先发制人,哈里斯独得5分,他率队以14-10领先。鹈鹕队连追4分扳平,坦普尔回应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21-14领先。英格拉姆和霍勒迪联手5分缩小差距,丁威迪三分还击,勒韦尔连拿5分,篮网队以33-24领先9分。威廉姆斯回应三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27-33落后。

  乔丹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得4分,他率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霍勒迪、英格拉姆先后突破得手,鲍尔突破扣篮,英格拉姆接着送出打3分进攻,本节过半时鹈鹕队追成38平。篮网队外线再次开火,厄文和勒韦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3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篮网队以53-41领先。霍勒迪上篮还击,厄文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他的队友们也连连投篮得手,篮网队又是一波12-3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9分。奥卡福和鲍尔联手4分,厄文突破回应,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67-50领先。

  篮网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5分和7次助攻,勒韦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0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8分,霍勒迪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揭开第三节大幕,厄文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篮网队领先20分。哈特回应三分,鲍尔也找到手感,连进两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鹈鹕队以64-78落后。厄文突破得手稳住局势,鹈鹕队遭遇打击,鲍尔在运球推进的过程中,竟然自己不慎崴了右脚踝两次,他不得不被替换离场。厄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英格拉姆挺身而出,连得7分还击,杰克逊也命中三分,本节过半时鹈鹕队追至75-86。

  阿伦打3分成功,摩尔和哈特联手5分,鹈鹕队只落后9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雷迪克三分中的,哈特两次篮下得分,鹈鹕队连追7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普林斯三分回应,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4-98领先6分。

  坦普尔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丁威迪突破得手,篮网队再次领先11分。雷迪克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比分,勒韦尔毫不逊色还击5分,篮网队以114-106领先。杰克逊罚中三球再次迫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英格拉姆和哈特分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鹈鹕队追至119-121。阿伦补扣稳住局势,厄文转身跳投命中,篮网队重新领先6分。

  霍勒迪跳投回应,勒韦尔三分还击,篮网队以128-121领先。英格拉姆突破追分,哈里斯命中三分,厄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5.1秒时篮网队以135-125领先10分。杰克逊三分不中,鹈鹕队无力回天以125-135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哈特、霍勒迪、英格拉姆、奥卡福

  篮网队首发阵容:厄文、哈里斯、勒韦尔、普林斯、乔丹

更多关于"厄文 篮网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