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厄文对媒体负面报道心情沮丧 舆论令他难专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有不少报道称厄文是一个更衣室的麻烦人物,而现在,他转到篮网后依然有类似声音出现,就在不久前,有媒体报道厄文在篮网队内时常不配合,是个阴晴不定、反复无常的人,而据悉,此报道也给厄文带来了不小的心情打击。

  此前,ESPN一则报道声称厄文在篮网不配合球队工作人员,并且在中国行期间有过让全队上下非常头痛的事情,尽管队友、教练后来都站出来为厄文说话,厄文自己也是强硬表示他不需要去为了谁而做一个完美的人,他会坚持做自己,但这则报道依然让厄文觉得郁闷。

  根据美记者乔-沃登报道,他从厄文身边的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厄文知道那个报道后表达了对此的沮丧心情,特别是他本来打算好了本赛季不把精力放在关注自己这些非球场上的言论之类的事情上。

  厄文上赛季还在凯尔特人效力时,在他伤病复出后,球队各方面化学反应都比较糟糕,当时有不少报道称厄文和一些队友关系不佳,而厄文也是几次公开场合批评队友这个那个做得不好,导致绿军的一些球员对他确实有微词。

  篮网本赛季迎来新开始,不过现在他们只有2胜4负,战绩上未达到理想状态,不过厄文的个人表现倒是很出色,场均轰30.5分、5.5篮板、7.5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4.9%,三分命中率是38.9%,罚球命中率90.5%。

更多关于"厄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