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买篮网花三分之一身家 未来将招中国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中国商人蔡崇信正式收购布鲁克林篮网队,成为这支NBA球队的老板。《纽约邮报》对蔡崇信买入篮网进行了报道。

 


  蔡崇信购入篮网队花费了23.5亿美元。除此之外,他还买下了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为此花费了10.25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共算下来蔡崇信为了买下篮网队花费了33.8亿美元。而蔡崇信的个人资产估值是94亿美元,所以购入篮网队就花费了他超过3分之1的身家。

  蔡崇信收购篮网队无异于一场豪*。据《体育银行家》报道,当今NBA球队的均值约为17.5亿美元。这意味着蔡崇信为购入篮网支付了巨额溢价。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蔡崇信之所以坚决购买篮网队,是因为他想要拥有一支纽约的球队,而目前篮网是唯一一支在售的纽约球队。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亿万富翁们都想要住在纽约、洛杉矶或者是南佛罗里达。所以蔡崇信以后想要卖掉篮网也不会很困难。”

  消息人士还表示,蔡崇信非常看好NBA的国际化发展,尤其是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如果篮网队能招募到一个中国球员,届时中国对于篮网的关注度也会成倍增长。而蔡崇信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招募中国球员:“这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篮网队目前也正在成为一支更受欢迎的NBA球队。今年夏天,他们引进了杜兰特厄文两大明星球员。据此前媒体报道,虽然杜兰特还没出战,但预计篮网队下赛季的收入会增长10%至15%。当然,篮网队也有着不小的风险,一旦杜兰特无法恢复过去的状态,篮网继续输球的话,球迷热情降低,球队价值也会下降。一个专家表示:“篮网队本身的品牌价值非常低。”篮网是在2012年才搬迁到布鲁克林,他们的价值还远远无法与尼克斯相提并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