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倒数第一尼克斯将炒主帅 总裁甩锅否认阵容差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开局,尼克斯战绩糟糕,现在,根据知情人透露,尼克斯总裁米尔斯正着手准备炒掉主教练菲兹戴尔。

  菲兹戴尔和尼克斯的合同是4年合同,总价值据知情人透露是2200万美元,这是他在尼克斯执教的第2个赛季。

  在最近旧将波尔津吉斯和他的新东家独行侠造访尼克斯前几天,米尔斯就公开表示,尼克斯的挣扎和所谓的球队阵容差没有竞争力无关,而是球队欠缺稳定的努力度和执行力。

  圈内对手球队的高层都认为尼克斯阵容不行,有缺陷,但联盟知情人表示,米尔斯向尼克斯老板游说称自己组建的阵容是很有竞争力的,之所以开季2胜8负,都是因为教练带不好。

  “现在,人人都就位到他们各自位置上了,”一位了解尼克斯管理层和教练组情况的知情人表示,“他们要把菲兹戴尔拿来当成罪魁祸首了。”

  而菲兹戴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仍表示,球队管理层对自己非常好,仍非常支持自己。

  “事实上,我们每天都有在交流,”菲兹戴尔表示,“我们彼此之间每个人都在稳定地沟通着,大家对彼此也是直来直往的,不管是好是坏,我们中间没有一个人是带着那种自我情绪去对待这个的,我们对于球队要往哪个方向走都是达成统一阵线的,归根到底,我们所有人都是团结一致一条心的。”

  在被问到是否有收到关于自己帅位的任何保证时,菲兹戴尔回答:“我合同还有2年半的赛季,这就是我的保障,我的保障就是我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