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教练常因我拒轮休而生气 真伤了我才会休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负荷管理是联盟的热议话题。湖人队超级球星勒布朗也接受采访谈及这个热点。勒布朗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教练们常因为他拒绝轮休而生气。但他也强调,如果自己真的伤了,带伤出战会伤害球队的话,他也会轮休。

  从2003年进入联盟至今,勒布朗常规赛出场时间达到46551分钟,在现役球员中高居第一。此外,勒布朗在季后赛也打了10049分钟,是联盟中使用率最高的球员之一。没有人比这个老将更值得进行负荷管理了。

  勒布朗表示:“就我个人而言,如果我真的受伤了,带伤出战反而会伤害球队,那我也不会上场的。这是我和教练组一直以来达成的共识。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你可以去问任何一位执教过我的主帅,他们总是因为我拒绝轮休而生气。你可以问问泰伦-卢,你也可以问问其他人。我就是想打篮球,但我也很幸运自己很好地照顾了身体。除了上个赛季之外,我一般就是受些磕碰小伤。或者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为季后赛做准备了,我就会轮休一下。”

  勒布朗同时认为,事实上最需要休息的是那些在AAU(青少年篮球联赛)打球的孩子们。此前,前太阳主帅沃特森就指责称,AAU联赛为了赚钱,给孩子们安排了密集的赛程。

  勒布朗曾经在AAU打球,如今他的两个儿子也在AAU打球。他表示:“AAU的教练根本不在乎孩子的身体状况。我的孩子,布朗尼和布莱斯,有好几次都是一天之内打了5场比赛。我曾经见过,他们在上午9点开始打四分之一决赛,然后是半决赛,到12点半时打决赛。连打三场,那真的太过分了。”

  勒布朗继续吐槽:“我在这方面很注意,如果我的孩子说感到疼痛或者累了,我就会叫他不要打了。他们总是说,孩子你才12岁,不知道疲倦的。那真的是扯淡,那些孩子真的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