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主帅:伦纳德不轮休也会划水 他拿30分太轻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瓦伊-伦纳德本赛季在快船轮休的策略引发了很多争议,他的身体是否健康,频繁的轮休是否必要都成为媒体的讨论话题。

 


  伦纳德之所以开季就轮休,是因为他上赛季在猛龙轮休得到了极好的回报。他常规赛打了60场,但在24场季后赛里长郡贡献30.5分,为猛龙拿到队史首个总冠军。


  最近,猛龙主帅纳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忆称,他认为伦纳德上赛季即便没轮休,也有在比赛里划水的时候。


  “我不确定我之前有对媒体说过这些,反正上赛季打到2月份时候,我就觉得他并没有拿出全力,但一场比赛他随便划水也能拿30分。”


  “我想这应该只有两个可能,要么他会一直划水到离队,要么他会在适当的时候打开开关,彻底统治比赛。显然,后面我们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因为伦纳德在季后赛的统治级表现,纳斯对他领导球队的能力赞美有加。


  “很多人说他不是个好领袖,但我不会瞎编,我记得在赛季初,我们大约13胜4负的时候,球队召开了一次会议讨论进攻战术,而当时他就站出来主动讲了自己的看法,而且说得非常完美。”纳斯说。


  快船显然希望能复刻猛龙的成功,签约伦纳德就是冲着总冠军去的。伦纳德要在常规赛轮休,保持自己习惯的节奏,球队自然会尽力配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