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大学球衣退役快船送惊喜 老板带头现场祝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快船前锋保罗-乔治的大学球衣被退役,仪式现场快船老板鲍尔默、主帅里弗斯和数名快船球员在乔治不知情的情况下,亲自到场祝贺,让乔治惊喜不已。

  乔治效力过两年的弗勒斯诺州立大学在上周末为他举行了24号球衣的退役仪式。乔治在这里打球时,技惊四座,大一时候他的上场时间列所在联盟第一,3分命中率、抢断名列联盟第二。大二时期,他场均砍下16.8分7.2篮板3.0助攻2.2抢断,表现异常全面。

  “回到这里感觉好极了。这里就是家,是一切开始的地方。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打过许多打比赛,非常酷。”乔治说道。

  最让他惊喜的是,快船老板鲍尔默、主教练里弗斯,以及贝弗利、帕特森、沙梅特、祖巴茨等数名球员,亲自来到仪式现场祝贺。当大伙出现,挨个向他道贺的时候,乔治的笑容异常灿烂,一脸惊喜。

  “这绝对是天大的惊奇。”乔治笑着说。

  快船前锋帕特森解释了他们的想法,“我们出现在大学这里,就是想给他制造一个惊喜。我们在群里聊天,召集了一些球员,出现在这里,显示我们的爱和支持。我们知道这个男孩要哭,这是一个充满感情的晚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