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加冕得分王 马尚27+6+6 广东血洗天津取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客场挑战天津,近来广东状态出色力克新疆拿下3连胜,本场比赛易建联只要拿到9分就将在CBA联赛总得分上超越朱芳雨排名历史第一,反观天津本场比赛只能依靠全华班出战。开场后两队就连续外线对飙三分,天津手感热得发烫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到第二节天津手感逐渐回落,在双外援和易建联的发挥下广东一举将比分反超并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上半场广东66-51领先天津。下半场广东气势更胜,而天津则完全失去状态,第三节广东再次单节净胜27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0分开外,天津也无心恋战,最终广东140-93血洗天津取得4连胜。本场比赛易建联拿下20分超越朱芳雨以总得分11177分登上CBA总得分榜第一的位置。



  刚开场两队就连续外线对飙三分,胡明轩突破打进2+1,孟子凯底角继续命中三分,马尚弧顶也立刻回应三分,史仪突破打板命中,易建联连续罚球拿分,广东17-11取得领先。时德帅乱战中拿到两分,徐杰抛投打进,田雨顺下打三分得手,接着天津外线再次找到手感连中三分打出高潮以26-20反超比分。威姆斯两罚止血,田野强行出手三分仍旧命中,时德帅突破反篮上进,此后威姆斯和易建联联手拿分,首节战罢,天津33-28领先。

  次节,威姆斯上来连续突破拿分,此后双方再次上演对飙三分好戏,威姆斯继续发挥帮助广东45-40将比分反超。史仪回过头在外线造成3+1,杜润旺篮下接球放篮命中,易建联接着又强吃内线送上暴扣,此后广东气势更甚掀起攻击高潮,易建联通过一次补篮完成对朱芳雨的超越,成为CBA总得分王。李荣培两罚略微止血,赵睿转身上篮打进,威姆斯利用天津失误反击再秀暴扣,广东64-48领先16分。孟子凯出手三分弹无虚发,广东再罚两分,半场结束,广东66-51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易建联率先中投命中,时德帅连续补篮拿分,广东则不断通过配合将球打入内线得分,易建联内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广东掀起更加火热的得分高潮,广东一举以90-58将分差拉大到32分。刘伟射中三分为天津打破长达5分钟的得分荒,但已经打出气势的广东内外开花再度打出一波15-0的高潮,天津则完全失去状态频频出现失误,终于在三节结束前刘伟压哨再中两分,三节过后,广东105-63遥遥领先。

  末节,天津上来手感仍旧不佳,赵睿连续反击拿分,田雨补篮打进止血,王薪凯和马尚也继续命中三分,广东116-65领先到51分。刘帅空位三分终于命中,赵睿自投自抢再取两分,史仪罚中两球,易建联也造到犯规罚球拿到两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各自拿分,分差过大天津也无力追分,双方尽遣替补出战,最终广东140-93血洗天津。

  首发阵容:

  天津首发:史仪、刘伟、李荣培、孟子凯、时德帅

  广东首发:胡明轩、赵睿、马尚、任骏飞、易建联

更多关于"天津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