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5+11+10湖人击败雷霆迎5连胜 浓眉34+7+4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2胜2负)延续胜势。戴维斯得到3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布朗送出三双2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位置,湖人队在主场以112-107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5胜9负)。湖人队拿到5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4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勒布朗得到三双2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波普得到13分,朗多得到8分和10次助攻。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31分和4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5分和6个篮板,亚历山大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埃尔得到15分和8个篮板,保罗7投1中,得到4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12分,他们率队以20-13领先。施罗德跳投命中,勒布朗扣篮还击,卡鲁索三分中的,湖人队以25-17领先。施罗德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追近,戴维斯还击4分,湖人队以33-28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诺埃尔补篮得手,卡鲁索和勒布朗轮流上篮得手,湖人队以47-39领先。诺埃尔扣篮还击,格林三分中的,亚历山大进攻发力独得8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反击波,雷霆队追至51-55。戴维斯保持外线手感又中三分,勒布朗两罚全中,湖人队重新拉开领跑。施罗德跑投命中,勒布朗空接扣篮,湖人队以63-53领先10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9分和4次抢断,勒布朗得到13分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施罗德得到20分,亚历山大得到11分。


  勒布朗后仰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加里纳利独得7分,弗格森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2分5秒时雷霆队追至63-65。湖人队暂停后,戴维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6分,湖人队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施罗德进攻发力连追7分,本节还有2分30秒时雷霆队以80-85落后。戴维斯挺身而出还击4分施罗德和纳迪尔联手7分,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3分,朗多左侧底角命中三分,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3-8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勒布朗发力连取5分,湖人队以98-87领先。雷霆队追回6分,勒布朗再次进攻得手,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户和,加里纳利三分中的,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湖人队以109-98领先。雷霆队非常顽强,加里纳利、诺埃尔和亚历山大联手9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雷霆队追至107-109。


  波普挺身而出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加里纳利走步失误,保罗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勒布朗两罚不中又给了对手机会。保罗三分不中,诺埃尔二次进攻不中,戴维斯拿到篮板,湖人队以112-107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