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里谈泡椒:这么久没打球的家伙 在场上效率惊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快船在主场以150-101狂胜老鹰。赛后,主帅道格-里弗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末节进行到9分58秒时,乔治在推进转换时摔了一跤,之后就被麦格鲁德换下场。在出场不到21分钟的时间里,乔治17投10中,三分球11中6、罚球11中11,砍下37分4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我的意思是,讲实话,一个错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家伙,休战了大概200天?”老里谈及乔治时说道,“他打了两场比赛,效率惊人。不仅仅是他的得分很多,还有他的传球,通过身体对抗打球的能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乔治利用我们进攻的优势,就像他已经打了5年这样的进攻一样,”老里补充说道,“他今晚做了3到4件你不知道该怎么做的事情,也是我们正在运行的,除非你一直在做这样的事。就连路威也曾说过,‘哇,这太棘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