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格丹31+7 国王射日2连胜 布克30+8霍姆斯两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6胜7负)延续胜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1分和7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国王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攻,国王队在主场以120-116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7胜6负)。国王队拿到2连胜,太阳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3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霍姆斯得到20分和15个篮板,别利察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5分,希尔德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0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乌布雷得到20分、8个篮板和5次抢断,约翰逊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太阳队的卢比奥复出,贝恩斯缺席,卡明斯基顶替首发。霍姆斯开赛后表现积极,他独得8分,别利察也连续突破得手,还命中一记三分,他贡献7分,两人率队以22-9开局。布克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T-约翰逊两罚全中,首节还有2分钟时太阳队以14-24落后。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回应,戴德蒙篮下强攻得手,费雷尔也命中三分,国王队以9-5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3-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博格丹诺维奇连得5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47-29领先。约翰逊连中三分试图追分,博格丹诺维奇保持手感还击2个三分球,霍姆斯上篮得手,半场前1分40秒时国王队以60-41领先。布克两次进攻得手,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62-45领先。


  国王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8分,霍姆斯得到12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2分。


  别利察和巴恩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国王队以70-47领先。太阳队追回4分,霍姆斯还击4分率队又拿7分,国王队把优势拉开到26分。布克进攻发力连得6分,约翰逊再中三分,太阳队把差距拉回到18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迪亚洛、乌布雷轮流得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75-87落后。


  布里奇斯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打出6-3的反击波开启第四节,太阳队只落后9分。博格丹诺维奇保持进攻状态,他又拿5分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10秒时国王队以101-83领先。布里奇斯还击5分,卡明斯基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太阳队又打出11-5的反击波,他们追至94-106。


  别利察跳投还击,乌布雷打3分成功,布克又拿5分,太阳队又是一波8-3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他们把差距缩小到9分。希尔德三分不中,别利察失误,太阳队又追3分,费雷尔两罚全中,乌布雷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4.2秒时太阳队以108-113落后。约瑟夫罚中两球,约翰逊跳投命中,布克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4.2秒时太阳队追至113-116。费雷尔和霍姆斯均两罚全中,卡明斯基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太阳队以116-120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沙里奇、卡明斯基


  国王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