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球队已启动引援方案 目标定为布拉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天津男篮发布公告,宣布球队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因右腿肌肉拉伤,将至少缺阵两周。俱乐部总经理徐建斌表示,天津男篮已经紧急启动引援方案,上赛季曾经火线救急的布拉切有望重返天津。

  “比赛时队医说是拉伤时,我已经料到情况不妙。现在诊断结果出来了,医生建议托多罗维奇至少休赛两周。现在这个时间点上,可供选择的人已经非常少了。经过沟通和衡量,我们将目标定为布拉切。上赛季他和天津队合作过,和队员之间相对比较了解。希望他能在11月19日主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登场。”徐建斌说道。

  布拉切今年33岁,上赛季曾为天津效力过,出战19场,场均30.5分钟,得到20.7分11.0篮板4.1助攻。

更多关于"天津 布拉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