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掀骑士4连胜 邓肯-罗宾逊29分巴特勒21+5+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10胜3负)延续连胜。罗宾逊得到29分,希罗得到22分,巴特勒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24-100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4胜10负)。热火队拿到4连胜,骑士队遭遇5连败。


  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29分,希罗得到22分,巴特勒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努恩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9分,南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2分,加兰德得到10分。

  热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以14-7领先。南斯连追7分,罗宾逊和努恩分别投中三分,德拉季奇也跳投命中,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奥斯曼两罚一中,德拉季奇和希罗联手6分扩大优势,骑士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2-32落后10分。

  罗宾逊和希罗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热火队以43-22领先21分。波特还击三分,奥利尼克和罗宾逊分别命中三分,热火队以51-27领先。克拉克森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希罗回应三分,勒夫命中三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罗宾逊保持手感又进4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以16-3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75-48领先。

  热火队的罗宾逊上半场得到24分,希罗得到12分,阿德巴约得到11分;骑士队的勒夫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南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热火队罚中三球开始第三节,勒夫回应三分,双方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希罗跳投命中,热火队以93-67领先。日日奇和塞克斯顿追回4分,德拉季奇还击三分,塞克斯顿连进两球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77-99落后22分。

  骑士队以9-3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希罗回应三分,巴特勒也命中三分,热火队以109-89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剩余比赛早早失去悬念,热火队尽遣替补,他们最终以124-100大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南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莱昂纳德

更多关于"热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