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热火全民皆兵状态无敌火热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芝加哥公牛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9-11-23 09:00

  分析:公牛目前以5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0名,球队的战绩不佳。公牛上一场以109-89战胜活塞,马尔卡宁得到24分,状态有所复苏。芝加哥公牛队近期宣布球队前锋奥托-波特遭遇左脚骨头挫伤,预计他将缺席两周的时间,拉文近期的个人状态也不好,公牛目前的锋线实力有所下滑,仅靠马尔卡宁一人很难赢球。

  热火本赛季的战绩为10胜3负,球队目前高居东部第3名。热火上一场以124-100大胜骑士,邓肯-罗宾逊今日上场34分钟,三分球15投9中,罚球2中2,砍下29分2篮板。巴特勒表示球队中有太多人能得分,每个人都有可能在比赛中爆发,无论谁爆发他们都会为他开心,他们会继续给手热的人喂球,可以看出热火整体性出色。本赛季的热火全民皆兵,整体性相当出色,公牛实力较弱,本场看好热火客场大胜。


  推荐:热火(-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