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讧!公牛将帅爆发矛盾 拉文:对主教练缺乏信任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更衣室也出现了问题。主教练博伊伦和当家球星拉文之间产生了矛盾,拉文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对博伊伦缺乏信任。

  昨天,芝加哥公牛队在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公牛队一开场就被热火队打了一个15-0攻击波。博伊伦对于当家球星拉文的防守极度不满意,提前将其换下场坐板凳。最终,公牛队以108-116不敌热火队,拉文只打了29分钟,得到15分3篮板2助攻。

  赛后,公牛队主教练博伊伦解释他开场仅3分钟就换下拉文的原因:“他犯了3次令人震惊的防守失误。”而对此,拉文表示:“以前他也试过提前将我换下场,我只能接受这样的事情。但对方是在我头上拿到13分的,还是面对我们首发5人所拿到的呢?我不记得了,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吧。”

  博伊伦对于拉文和马卡宁这两位核心球员的表现甚为不满:“拉文和马卡宁,还有我们的首发球员都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只有他们打得更好了,我们才能达到目标,这就是球队的工作原理。所以我没有让拉文继续留在场上,我觉得他应该好好反思一下。”

  拉文在被问及博伊伦是否信任自己时表示:“我觉得我已赢得了他的信任,但我觉得他并不这么认为。联盟中每个球员处境都不一样,但我觉得他们都要有这种信任。我想我们还没有达到那个地步(彼此信任)。”对于自己是否信任博伊伦,拉文表示:“我只能说,我真的尽力了。我打好比赛,尽全力做到最好。如果他不信任我的话,那么我也很难去信任一个不信任我的人。”

  早在上个赛季,拉文就和博伊伦爆发过冲突。拉文曾经质疑博伊伦的执教能力,还联合其他球员抵制博伊伦布置的训练。而博伊伦一直强调防守,他对于拉文的防守表现并不满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