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黄蜂公牛菜鸡互啄 拉文盼找回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洛特黄蜂VS芝加哥公牛



  比赛时间:2019-11-24 08:00

  分析:黄蜂上一场以118-125不敌奇才,球队目前遭遇三连败。黄蜂前锋迈尔斯-布里奇斯上一场对阵奇才的比赛发挥出色,上场34分钟,20中12得到31分8篮板3抢断,其中31分创下生涯得分新高,他抢了罗齐尔和格雷厄姆的风头。夏洛特黄蜂本赛季的战绩为6胜10负排名东部第10位,本赛季场均要输给对手7.8分,黄蜂外线也没有防守大闸,内线吃饼能力和篮板能力也比较有限,整体的实力较弱。


  芝加哥公牛目前的战绩只有5胜11负排名东部第12位,球队的战绩不佳。公牛上一场常规赛以108-116不敌热火,全队无人得分超过16分,球队缺乏稳定的得分点。全场比赛公牛都遭热火压制,最后时刻凭借替补球员们的发挥险些翻盘,不过热火凭借稳健的发挥还算胜利赢球。目前的公牛士气低迷,黄蜂主场作战获胜希望极高。

  推荐:黄蜂(-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