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0秒9分+后仰绝杀! 拉文飙49分13三分历史第3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4日,公牛在客场116-115战胜黄蜂,扎克-拉文28投17中,三分球17投13中砍下49分4篮板,创下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他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40秒时间里投进3记关键三分。包括最后0.8秒的绝杀球。

  他也成为库里和汤普森之外,第一位单场命中三分达到13球的球员,在第四节一共拿了27分,距离追平迈克尔-乔丹的队史纪录只差3分。

  公牛此前5战4败,拉文状态也比较低迷,投篮命中率跌到36.5%,被主帅点名批评,还在对热火的比赛中一度被按在板凳上以示惩戒。

  今天他显然知耻后勇,首节在外线就格外准,三次在外线出手全部命中,公牛也得以早早树立领先优势。第二节他回归后仍在3分34秒再进三分,虽然篮下频繁被盖,但公牛能保持着领先。

  第三节公牛进攻陷入停滞,拉文虽然9分59秒出手三分再进,一个人扛起球队进攻连拿8分,但到后半节,黄蜂开始疯狂追分,打出一波12-0成功反超。

  形势就这样逆转,拉文末节回归时,公牛已经落后11分。不过他首回合就再进三分,宣告手感仍在。他出手非常积极,而且几乎弹无虚发,4分46秒后不到一分钟时间他连拿8分,化身得分机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