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丁威迪单核带队 骑士状态回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克里夫兰骑士VS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19-11-26 08:00

  分析:克里夫兰骑士目前的战绩为5胜11负排名东部第12名,场均失分为111.6分,场均要输给对手7.3分本赛季的骑士依旧是鱼腩球队。骑士上一场在主场以110-104拿下开拓者,结束常规赛6连败。特里斯坦-汤普森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得到25分9篮板2助攻2抢断,这是汤普森职业生涯迄今首次在单赛季多次得到25+得分。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上一场也分别拿到19分和28分,两人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布鲁克林篮网目前的战绩为7胜8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7名,战绩尚可。篮网在欧文近期缺席的两场比赛里皆赢球,丁威迪的带队能力不俗,篮网上一场以103-101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丁威迪得到30分4篮板4助攻,目前篮网靠他支撑进攻。欧文和卡里斯-勒维尔因伤本场都将会继续缺席,篮网目前还是显得阵容深度不足。

  骑士上一场在主场以110-104拿下开拓者,结束常规赛6连败,状态有所回暖。 本场初指是骑士+1.5,目前*为骑士-1.5,可见机构逐渐看好主场作战的骑士,上一场他们也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骑士成功防守限制住开拓者双枪的发挥。本场篮网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本场恐怕会遭遇一场失利。


  
推荐:骑士(-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NBA 骑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