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北京时间:2019-11-26 08:30

  北京时间11月26日早上8点半,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结束5连客之后,将回到主场迎来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挑战。两队在10天前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国王在主场以1分险胜凯尔特人。

  本赛季开赛初,绿衫军就取得一波10连胜的佳绩,但球队在近期的客场之旅的表现相较于连胜时期的火热态势有所回落,近5战只取得两胜,上场负于掘金后,球队已是两连败,且球队当家后卫肯巴-沃克在与掘金的比赛中不幸撞击到头部,出现脑震荡的情况,在伤情确诊无碍前,接下来的比赛应无法登场,另一大将海沃德也处在术后恢复期,球队实力将会受到一定影响,只能依靠新星塔图姆率队前进。好在本赛季绿军在主场还未尝败绩,此役主场作战将在一定程度能给予球员们一定的心理优势。

  在稍早前结束的比赛中,国王在客场以113-106击败华盛顿奇才队,巴恩斯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1分,希尔德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球队多达5人得分上双,本场客战凯尔特人,是球队三个客场之旅的第二站,巧合的是,绿军之前10连胜的“终结者”就是国王队,本场比赛两队应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目前国王队两员主将福克斯和巴格利受伤病困扰,仍有很大可能作“壁上观”,且球队又是背靠背作战,球员的体能或会受到一定影响。

  从近期的盘路数据上看,两队在各自过去的比赛中,多次打出小分赛果,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213,考虑到绿军向来是重守的球队,而国王也并非进攻能力有多强的队伍,本场比赛依旧可追小分,推荐主队凯尔特人取胜。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凯尔特人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