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头部伤情无大碍暂时出院 精神良好还将复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球星沃克头部撞上队友身体而受伤,当时看起来情况还比较严重,不过根据新消息,他已经暂时出院。

  沃克是在对掘金的比赛第2节受伤的,他被担架抬下,送至医院,诊断为脑震荡。在稍晚一些时候,沃克出了院,并重新和凯尔特人汇合,跟随球队一起返回了波士顿。

  根据凯尔特人官方宣布,今天晚些时候沃克还会对伤情进行再度评估。

  根据知名媒体人透露,沃克在这次撞击事件中受的伤并不是很严重。

  昨天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表示他暂时没有得到沃克的伤情更新,但看起来沃克的状态不错。

  “我在半场的时候看到他上救护车,救护车把他送到医院去当时,他的状态——怎么说,精神状态来说相当好,这一点来说,显然是很不错的事情,”斯蒂文斯说道。

  “其实看到这样的受伤场面,对于比赛双方来说都是不好受的,所以早早得到一些不错的消息回馈真的是很好的事,不过头部受伤这种事情是真的很可怕的,所以你会一直去想站这事,同时没受伤的人还要继续完成比赛。”

  29岁的沃克在今年夏天加入的绿军,在昨天受伤前,本赛季他场均交出22.6分、4.9篮板、4.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