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讽厄文诈伤逃避嘘声:他不敢客场面对绿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球星厄文因为右肩伤势至少还需要接受一周的康复治疗。厄文也不会随队出征接下来的三连客场,其中就包括了客场挑战老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此,前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毫不犹豫地讽刺了厄文。他表示,厄文是在诈伤逃避凯尔特人球迷的嘘声。

  帕金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早在赛季开始之前,厄文看了看赛程表,然后开始策划整起伤病事件。因为他不想在下周重返波士顿面对凯尔特人,他不愿意经历波士顿的硝烟。摇头。”

  因为右肩伤势影响,厄文已经缺席了篮网队过去的四场比赛。接下来,篮网队将会有一波三连客场的赛程,其中就包括了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是一场极具看点的比赛,厄文在与凯尔特人不欢而散后首次回波士顿打比赛。

  按照媒体预测,由于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引发了球队内讧,厄文此番回归是免不了遭受凯尔特人球迷的嘘声的。凯尔特人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也表示,厄文就应该被凯尔特人球迷嘘,而且应该收获史上最大的嘘声。

  如今,厄文宣告至少再缺席一周,因此就幸运避过了三连客场。这也让别人质疑他缺席比赛的动机。帕金斯曾经在凯尔特人效力多年,和厄文也在克里夫兰骑士短暂当过队友。但很显然,帕金斯并不喜欢厄文。此前,帕金斯就在节目中直接炮轰厄文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当年在骑士队伤透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心。

  当然,虽然厄文此番因伤缺阵,但凯尔特人球迷本赛季仍有机会。到了2020年3月4日,厄文将会再一次率领篮网客场挑战凯尔特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