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作客「魔」力無窮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火熱進行,屆時魔術對陣速龍,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安利中心球館展開角逐。兩隊近6次交手速龍全部獲勝,當中更是有4場是以雙位數的分差淨勝魔術,足見彼此之間的實力差距,加上新科冠軍速龍近期狀態火熱至極,速龍此行攻陷奧蘭多無難度。

  憑藉著科尼亞上仗神勇的發揮,魔術得以擊敗騎士,以一場勝利來結束了最近連續作客的賽程,球隊此前作客面對速龍、溜馬和活塞都敗下陣來,這一場勝利對魔術來講算是挽回了些少面子。由於N.維斯域(今仗仍然未能出戰)和艾朗哥頓近期的缺陣,魔術的進攻端受到嚴重的阻滯,球隊內線的得分大幅下降。今仗迎來速龍的挑戰,魔術無論內線還是外線都處於劣勢,加上對手防守端頗為硬朗,而且魔術近6次與其交手全部落敗,此番再度交手,魔術恐怕難擋勢頭強勁的速龍。

  儘管失去了李奧拿德後,但速龍依然是東岸的頂尖球隊,球隊的爭冠實力並沒有因此而大幅下降,上季奪冠之後,球隊眾將心態上有更好的表現,而且球員實力方面亦有所提升,尤其是施亞甘的成長,以及主帥歷克紐斯不斷創新,目前速龍(13勝4負)仍然處於東岸三甲位置。近期,速龍整體表現極為出色,他們已豪取五連勝,球隊現時在打法上更加富有整體性,打出團隊籃球,上仗,陣中阿奴諾比、施亞甘、雲維利特、泰倫斯戴維斯、基斯保查、賀連斯謝佛遜以及M.米拿七人得分上雙大炒紐約人,得到31分和8個籃板的施亞甘三節「打卡下班」,而阿奴諾比也達成了生涯首次兩雙的成就,雲維利特更是生涯得分來到1775分升至隊史第23位,如今的速龍全民皆兵。今仗面對整體實力遠不及己隊的魔術,速龍有力將連勝紀錄繼續擴大。陣容方面,後衛羅利、麥卡和前鋒伊巴卡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魔術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