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28+8+4快船擒独行侠迎6连胜 东契奇22+8+6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3胜5负)延续连胜。莱纳德得到2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26分和6次抢断,路威也有21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客场以114-99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11胜6负)。快船队收获6连胜,独行侠队结束5连胜。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乔治得到26分、4个篮板和6次抢断,路威得到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祖巴茨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2分、8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和7次失误,波尔津吉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库里得到13分,巴里亚得到12分,鲍威尔得到10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2平后乔治命中三分率队领跑,哈达威迅速回应6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独行侠队以19-17反超。乔治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他一人连取11分,快船队在首节还有3分35秒时以28-21领先7分。东契奇和赖特均两罚全中,格林和路威分别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快船队以34-27领先7分。


  莱纳德突破得手,他率队连得5分开启第二节,快船队领先12分。库里回应三分,路威命中三分,莱纳德和哈雷尔也轮流得分,快船队以48-32领先16分。史密斯三分中的,东契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路威保持手感又中三分,莱纳德也锦上添花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4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2-46领先16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抢断,莱纳德得到13分,路威得到12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5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失误。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哈克利斯和祖巴茨合取4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史密斯两罚还击,莱纳德进攻发力独得6分继续扩大优势。东契奇打3分成功率队追回5分,路威开启攻击模式独取5分,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快船队以89-68领先21分。独行侠队的外线在第三节末段回准,库里和巴里亚分别投中三分,他们打出8-2的反击波,三节结束时以77-93落后。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牢牢保持领先,莱纳德和乔治联手6分,快船队以106-86领先。巴里亚突破得手,莱纳德转身跳投命中,哈雷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快船队以112-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14-99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