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比赛中和儿子视频 感谢妻子帮他走出困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的比赛,安东尼大放异彩,而背后不为人知的是他在比赛中和儿子基扬现场视频,妻子拉拉来到球馆观战,这让甜瓜斗志倍增。

 


  开拓者客场大胜公牛,终结4连败。安东尼也重回巅峰,上场31分钟内20投10中,3分球7投4中,砍下25分8篮板,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亚力克斯-英格里什,升至NBA历史第18位。


  这让现场观战的安东尼妻子拉拉-安东尼非常激动,她兴奋地拿出了手机,和儿子基扬现场视频,并且展示给甜瓜看。甜瓜示意他看到了儿子,然后在球场上更加卖力地打球。


  这也是甜瓜的高光时刻。就在联合中心,开拓者的客场,很多球迷高喊“我们要梅罗”、“我们爱梅罗”。


  赛后,甜瓜也谈起了自己的妻子,他透露拉拉目前正在芝加哥工作,录制一档名为《芝加哥》的电视节目,“我比赛的时候她不在芝加哥,专门飞回来,而且必须提前工作。我以为她来不了比赛,但谢谢节目组最终放行。这个时候,能够得到这样的支持,尤其是我在离纽约的家很远的时候,意味着很多。”


  最困难的时候,是拉拉帮助甜瓜走出了低估。“她让我重新有了活力,心态上,情感上,她帮助我许多。她在推动我,‘不要做这件事情,不要去想,不要去做,不要让一些东西溜进你的头脑。’她是我现在能够出现在这里的主要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